公司簡介Company
寰宇國際獵搜WILD HUNTING CORP.從2018年起正式代理美國著名動物標本公司WILD TOUCH Taxidermy 公司的所有產品在台灣的的銷售業務,WILD TOUCH Taxidermy負責人也是北美著名的標本師Mr. Kelly Adams 憑藉著多年的經驗製作過無數個栩栩如生的標本,替客戶保存著動物原始之美,也讓精美的標本作品可以代代相傳,讓人們可以近距離的觀察動物之美。
Wild Touch Taxidermy,位於美國愛達荷州。自1990年以來由Kelly Adams獨自擁有和經營。最初業務主要是為愛達荷當地的獵人所攜來的獵物,如鳥類、魚類…等製作標本,大約二十年前,Kelly逐步將他的工作擴展向大型的動物並接受來自美國以外的委託。
Wild Touch Taxidermy是愛達荷州僅有的兩個具備聯邦政府批准認可,能夠收受來自其他國家野生動物的標本製作者之一。Kelly的卓越技藝以及對品質的高標準自我要求,使他成為該領域的專家,在標本業界享有盛名,並曾獲得”全球貿易”雜誌的專文報導。

標本製作的過程繁複而且錯綜複雜,要能呈現出藝術水準更是需要技巧和專業素養。要如何將動物呈現出栩栩如生的樣貌,製作細節的著重以及動物真實的外觀、行動時顯現的肌理脈絡、動物的習性…等都是不可忽略的要素,而這些知識與技術是需要通過多年經驗累積而來,非一蹴可幾。

從2011年開始,Wild Touch Taxidermy將觸角延伸至台灣,希望打開台灣標本市場大門。多年來,Kelly發現在台灣動物標本的收藏不像美國一樣普及,幾乎可說是美國文化的一部份。美國人欣賞標本,收集標本,將之用來裝飾他們的住家、辦公室或是度假木屋。但台灣人因為不同文化之故,多半不懂得如何鑑賞和陳列,我們想創造一個機會,向台灣客戶介紹並展示標本之美。
 
Top
電話聯絡 線上客服